鯖竹

𝓦𝓱𝓮𝓮𝔃𝓮𝓬𝓪𝓵 Z☡zᶻ

HP【观影体】中国中学生住宿学生的崩溃瞬间

一天,霍格沃茨的学生们在礼堂吃着饭,突然一个屏幕一样的东西出现在礼堂


“bloody hell!What is it?”罗恩

“不确定有点像麻瓜世界的电视,但又比它高级”赫敏

瞬间礼堂里咋呼起来

“安静!”邓布利多“也许它对我们并没有伤害”虽这么说,但这位老人还是有些警惕

只见那个像电视一样的屏幕里出现一个画面,一个女孩在睡觉

许多小巫师红了脸“天哪,这是可以播的吗”“不过这床看起来真小”“哦,梅林,她可真好看”


画面迟来的一瞬间小巫师们脸红的脸红,害羞的害羞,就连一旁的斯内普教授身边的温度又冷了几番

【“叮~~~叮”随着一声刺耳的铃声响起,本正在熟睡的女孩一下子就坐了起来,迅速跑到一个简陋的卫生间开始洗漱,连同她的舍友】

“我去,她怎么这么快?!”“天这环境也太差了吧,这洗漱的地方都长毛了”“不仅!我看到角落里还有好多虫子!”“一个宿舍这么多人吗?而且好小啊”


【“卧槽好tm冷”女孩抱怨道“tm的冬天没热水就算了,给了水卡还tm用不了,这天越来越冷了,谁受的了?”】


“这个女生这么豪放吗…?”“有没有人注意到她说冬天没热水?”“冬天居然没热水?!那不得冻死?!”

一旁的教授们也是一脸不赞同“学校居然在冬天没有热水?”“怎么能这样呢?”


【女孩用了一分钟洗漱完后,重新回到床上叠被子,只见女孩用了十分钟才把厚重的被子叠成豆腐块,然后把床单铺的没有一个褶子,再用一分钟快速梳头】


“这被子一定要叠整齐吗?”“看这床单一个褶子都没有!太疯狂了吧…!”

“天哪赫敏,这简直比你还疯狂”罗恩说道“闭嘴吧你”赫敏瞪了一眼罗恩,又继续看了起来,罗恩咋咋嘴,也看了起来,而哈利已经目瞪口呆了,只有斯内普教授心情好了点,或许在想要不要向邓布利多一个建议


【女孩马上就收拾完了,然后站在一旁读书,还不忘提醒她的舍友“今天谁值日啊?记得把窗帘拉开,垃圾倒了,天啊!”女孩看着地上一堆一堆的头发,发出哀嚎“咱们几个再这样下去迟早变成秃子!关键这头发还tm扫不进去!”说着女孩书也不看了,连忙用手捡起头发“造孽啊!对了,你们走吗?我要走了,要提醒一下,现在6:30了哦~”一会“啊啊啊啊啊啊!我头还没梳呢!”“卧槽我还没穿衣服呢!!”“卧槽我还没起呢!!!”可这时,女孩已经没了踪影】


“6:30这么早她要去哪啊?”“话说直接披着头发不就好了吗?为什么还要扎头发?”“那个女孩拿着一本书诶,好爱学习”“确实诶”……


【女孩一路上飞奔到操场,操场上已经有不少人了,女孩迅速回到自己的位置,拿起书读了起来】


“?这是在干什么?”“不知道啊”“好安静”“我感觉格兰杰都没这么勤奋”“太疯狂了吧”


【不一会,人都到齐了,一个高大的男生喊了起来“好20班全体都有,稍息!立正!一臂距离,向右看齐!”所有同学都动了起来,所有同学也都调整位置,变成了特别整齐的队伍。     参考这张图吧】


“卧槽!这是在跑步?!”“这么近吗?!好可怕”“梅林的臭袜子啊!”“梅林!这要是是我我得疯了!”

教授们皱着眉头,这…似乎太严格了


【就这样一圈又一圈,口号声震天动地,喊了一遍又一遍,跑了两圈,一共八百米,但却没一个脸红心跳加速的,似乎只是走路那么简单,然后是总结,总结完之后就去吃饭了】


“梅林,中国学生都这么牛逼吗?”“跑两圈脸不红心跳不加速?!这还是人吗?!”“还要喊口号吗?这么累的运动还有力气喊吗?!”“牛逼!!!”

“年轻就是好啊…”邓布利多感叹道



………就到这里吧,第一次写文可能不太好,这个大部分是我的经历,就是夸大了点,而且我们本来是6:35起床,但是因为和高中在一个学校,而且高中的就在我们楼上,高中6:00起床,所以我们也被迫6:00了😭

彩蛋有惊喜,有可能我接下来的每一章都会有一张图片


评论(444)

热度(9726)

  1. 共5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